首页 实验室介绍 科研进展与成果 研究队伍 开放交流 技术支撑 科学普及 关于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湖北省地球物理学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长办公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 】 【打印】 【关闭
  11月7日,湖北省地球物理学会四届二次理事长办公会在湖北省地质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湖北省地球物理学会理事长、精密测量院研究员孙和平,精密测量院副院长倪四道、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罗志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胡祥云、长江大学教授唐新功、中国地震局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研究员刘子维、湖北省地质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正高级工程师李成香、长江地球物理探测(武汉)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建清等7位副理事长,湖北省地质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书记兼队长任康进、武汉大学教授潘雨迪、精密测量院科研处副处长李军、武汉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昱、武汉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处综合部主任方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罗志才主持。  

  孙和平院士、任康进队长、倪四道副院长分别代表湖北省地球物理学会、会议承办单位和学会依托单位致辞。

  学会秘书处就学会工作和下一步安排进行了汇报。李成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北省地质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情况。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就各单位业务特色、加强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学会发展等内容逐一进行了发言。

  孙和平院士最后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物探大队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并就地球物理学科发展方向,服务国家需求等行业问题以及成立青年专业委员会提出了具体建议,倡导各行业单位联合省内力量,进一步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术交流,共同推动地球物理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武汉徐东大街340号(43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