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科研进展与成果 研究队伍 开放交流 技术支撑 科学普及 关于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方世明到国重室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 】 【打印】 【关闭

  628日,应中国科学院测量与物理研究所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凌峰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方世明到测地所交流,作题为“美国国家公园体系建设概况及对我国的启示”的学术报告。 

  报告总体介绍了美国国家公园体系,深入介绍了包括黄石国家公园在内的多个美国国家公园,并将其与中国国家地质公园的建设现状进行了对比,阐述了我国国家公园制度试点情况,列举了我国国家公园制度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分析其对国家公园制度建设及推进的影响。报告为学科交叉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20009030号-3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武汉徐东大街340号(430077)